关于司南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司南 > 公司新闻

校园安防“门卫通”管理系统已在部分省市试行

时间:2014-03-14|作者:admin


 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与四川省都江堰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减灾展,是全国唯一一个减灾应急公益平台。在今年的展会上,由于近年来校园事故频发而日益突出的校园安防问题,成为新的关注热点。不少国内知名企业都带来了最新的校园安防技术和装备,比如中国移动研发的“校讯通系统,上海一汽推出的国内最先进的校车等等,而这款名为门卫通”的产品更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这款产品的主设备在外观上看似一台笔记本电脑,而事实上,整台机器集合了RFID、二代身份证识别、视频监控、图像抓拍、证件扫描、条码扫描、电话语音拨号等技术,可实现请假管理、出入管理、访客管理、内部人员签到签退、物品管理、门岗信息发布、紧急事故联动等功能。

 


上一篇: 典型客户
下一篇: 公司最新推出‘拍照考勤机’
重庆司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石桥铺渝州路27号5#-25-6 电话:023-68586639 68583837 13996251922 1301836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