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司南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司南 > 公司新闻

公司最新推出‘手机远程视频监控系统’

时间:2014-03-26|作者:admin


  随着中国4G时代的到来,手机视频监控技术也随之而来,成为引领民用监控领域的二次革命

555X900写真X3张1.jpg

(一)基本功能

  1.移动视频监控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随时随地实现远程监控,一切尽在掌握!可以用手机或电脑查看商铺、办公室情况。无论身在何处,都能轻松管理!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查看家中宠物、小孩和老人的情况。

  2.智能安防报警发生异常情况时(如火警、盗警、煤气泄漏等),系统自动向您手机发送彩信或发邮件到您指定的电子邮箱,您可以在第一时间得知信息并迅速采取措施。让您从此安全无忧!
 
(二)产品特点
     a.使用不受区域和无线网络模式限制。系统能支持Web浏览,同时支持GPRS、CDMA、G无线网络,也就是说只要是有互联网或者手机网络的地方就能随时随地实现实时的视频监控
   b.功能强大、设计超前,将监控、报警、智能家电控制一体化。现有的视频监控产品只能实现单一的视频监控功能,还未能实现实时的报警确认。“神州鹰视频监控系统”将智能安防报警和智能家电控制功能集成到监控系统中来。
   c. 系统稳定、价格低廉,操作简便。目前没有像手机和电脑这样普及的电子产品,只要会上网,会用手机,就可以 使用这个产品。不用再花大把的钞票添购监控用的专属电脑和监控卡。
  d.相对更加安全。服务中心 FTP 服务器、DNS服务器均由中国电信IDC中心托管。记录用户帐户信息,负责用户的合法性检测,并记录报警历史资料。系统使用三层加密技术,监控主机的系列号的唯一性,使得手机监控比网络监控更加安全可靠。
  e.不怕有更新换代的忧虑可以在线升级,就象杀毒软件升级一样方便。
  f.应用场合广泛,满足不同需求家居安防和监控:用户外出期间,不用担心无法掌握自家安全状况,系统会将家中的一切异常在第一时间发送到你的手机或电子邮箱,给你亲临现场的感觉。
  公司和商铺的远程监管:公司业主外出期间,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公司和商铺运作情况,提供公司和商铺24 小时的昼夜监视和布控,按用户要求对异常情况即时录像,供分析破案参考。医院和幼儿园:可以使用本系统让用户随时了解父母和幼儿情况。其他特殊场所:城市交通状况的监管;以及一些不适合看管人员长久坐班但又需要看管的场所如机房、仓库、药库等等。

 


上一篇: 三门核电采用我司同类访客机
下一篇: 最新推出“宝宝在线”幼儿园远程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图文)
Copyright ©重庆司南科技有限公司 Powered by:HANSA